最近家中厲行開源節流~
除了賣我的手工作品外 連中文cable台我也要求老公停掉了~
因為沒甚麼好看的節目 我幾乎只看新聞啊~~幫老公省些錢也好

吃東西我们一向很簡約的 除了週末或去旅行 都在家開伙 兩個菜 正餐
加帶便當搞定~

家裡的家具都是簡單不花俏的~(這應該是金牛+摩羯的風格吧~)

買衣服鞋襪是久久一次 百貨公司的便宜好穿衣服就行嘞
怎麼來到美國都快成了村婦啦~ (想當年偶在工作單位也是一朵花兒耶~)

貴重珠寶我是沒有 也買不起 只好自己做些東西玩玩~唯一讓我豁出去的
就是我那些包包啦~~哈哈  扯遠囉~

假日除了出門兜風外 最近上網看戲成了我這宅婦最省錢的消遣啦~(其實其他兩隻也是上網啊~哈哈)

除了歐美的幾套劇集外
看了兩套蠻不錯的大陸劇"蝸居"和"双面膠"~

著重在上海這個大城市 買一套房子是小市民多艱難的夢想~~
演員演的很好 劇情也蠻平實滴~也勾起了我剛到這美國的一些回憶

當初~為了即將出生的幼幼 即使才來兩年 日子還是苦哈哈的
說甚麼我也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 哪怕是小小公寓也好~
矽谷的高房價 靠我們辛苦工作的財力 是買不起大房子的~何況我這個懶人 喜歡走十步路 就
能從客廳走到房間拿東西~呵呵

手中握著之前我兩存的一點點錢 還有出國前 老爸給的一個紅包(不過後來沒有用到~還還了些給老爸ㄛ)
我挺著大肚子 我們就開始看房之路~就這麼倆三個月 就搬進了我們現在這個小公寓 安家落戶
讓幼幼一出生就有了自己的家 一路就住到現在 想想~膽子還真大耶~~

我和老公都不是要多享受的人
大房子要多花功夫打掃 也不如小小蝸居來的有溫馨感~~而且也不用拼的太辛苦吧~

很慶幸~當時的堅持
換來了今天小小的幸福~~

蝸牛~只要有個小小的殼
遮風避雨的~即使步履緩慢 也能穩當的沿路欣賞風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