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

剛開始是文字交流 接著妳來我往中
即使只是文字敘述 也能表現出每個人的個性 生活背景 對事物的看法~

於是~久了之後 漸漸也能知道甚麼樣個性的人 可以適合彼此  做可以談心的好朋友

甚麼樣的人 最好是蜻蜓點水或是船過水無痕~~~~不是人不好 是不適合吧~

前年底一個事件 雖然我不是主角 卻因為網友各人的意見不同 所以很自然的出現上面我說的情形~

不過~
誤會冰釋 冷靜一段時間 恢復理智後 還是可以找回一些好朋友啦~

所以我又和好朋友peggy交換禮物囉~

因為我說想要個小布包 裝得下口紅眼影就行 放包裡 就不會撈不到口紅了
熱心的peggy就做給我囉 我用我的bookmark交換的喲~我们都是DIY的擁護者啊~

美麗的桃紅色 我喜歡的大小~~


背面可愛的CUP CAKE圖案~小狗拉鍊環


自己不會用縫紉機啊
所以布作的小玩意兒 都是朋友们供應~哈哈 大家都多才多藝 各有專長啊~

我很喜歡啊 馬上塞到包包裡~

peggy~3Q囉~

這週六是除夕了 貨趕的差不多嘞 可以準備過年了

祝大家~
虎虎生風 洋洋得意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