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除夕

年夜飯就是在我家吃火鍋了(簡單啊) 不過不像在台北娘家圍爐時 
吃完晚餐 吆喝一聲 大家就開始玩撒子 打麻將 嘻嘻哈哈 熱鬧的很啊~有點落寞

不過ㄚ芬也帶著爸媽出門旅行去囉~


吃完火鍋 和香港的小姑視訊
後來和小嬸夫妻兩聊到12點多~直到午夜1點才上床睡覺
今天大年初一 就豁出去的睡到快中午11點才起床ㄛ~

幼幼今年拿到ㄚ嬤和嬸嬸的紅包
所以帶他去買心愛的DVD 因為他現在都很乖 蠻聽話的啦~

聽說可以買而不只是window shopping 他好興奮的 指明要去FRY'S~


明天是President's Day  大部份上班上學的都放假
幼幼則是整個星期的春假囉
又得傷腦筋了

要整天不停的餵"小豬"啦~

****************************************************************************

前天和小米相約吃飯
又去了ihop~

點了個主餐分享 再加一份草莓鬆餅 這樣就有兩種鬆餅可以吃ㄛ
經濟又實惠呢~


漂亮又好吃的草莓鬆餅啊~


後來去逛街

看到布窗簾的部份~因為我早想換掉家裡的百葉簾 換成布窗簾 可以洗啊
百葉簾容易積塵又沒人願意洗 我拆過一次洗 手跟腰差點沒廢掉 討厭死啦~

這些窗簾也不貴呢~小米說可以幫我改成理想的尺寸ㄛ~太棒啦 這樣又了一件心事囉

真的ㄛ   我等著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