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生活圈附近新開了一家咖啡店Panera Bread~週日中午飲茶後
我就請老公去嘗鮮喝咖啡囉~

我覺得這ㄦ不像台北大街小巷隨處都能找到舒適的咖啡店
去咖啡店喝咖啡 是我台北生活記憶的一部份~

像星巴客那樣小小的挺多 不過有時 上網的人比聊天的人更多啊~

這家店挺大的ㄡ 而且也很明亮~前台點餐處的歐美式麵包和貝果~看起來種類很多
可惜我们剛吃飽~


點了咖啡後 兒子跑去找餅乾 老公正好回頭問我買不買
當然買囉~他最近很乖啊 老媽我也懶得烤餅乾哩~


空間很寬敞 座位很多 我們也坐的很舒服 幼幼很開心呢~



外面滴滴答答下著雨 喝著香濃熱呼呼的咖啡多舒服啊
我ㄤ的話匣子不知不覺都打開囉~


下次要找好朋友一起來ㄛ~

幼幼上慈濟的電腦班真的學到很多 他也上的很開心 每次前一天晚上睡覺前問他
明天要去哪ㄦ 他會愉快的回答:computer class!!

繼上次的春聯後
這次是中文打字ㄛ~是慈濟的歌詞
用的是漢語拼音 我還不會呢~老師们說他打的很快耶 超棒的啦~


裡面有幾個字 基本上他認得的(你 我 的 一家人 快樂 會)
從小並沒有刻意要他學中文 畢竟是在美國生活
而且 他的情形 要學好英文 已經很不容易
但是~我們在家還是會說啊 所以簡單的日常生活句子 他還是聽懂的~其他的

就不強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