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懶洋洋~
但是前幾年都有寫 如果不po好像怪怪的啦~

2.26.2010~

白天和小米約了 一起去買窗簾 先去IHOP吃早午餐
這次點的是藍莓鬆餅~



也很好吃ㄛ 不過我更喜歡草莓滴~

還有這個蛋捲
裡面包了雞肉菠菜蘑菇起司~鹹鹹甜甜的 好吃極了~


接著去GREAT MALL 把窗簾買妥了 就等下次小米帶著她的縫紉機來幫我修改了~

以後窗簾髒了 只要拆下洗淨烘乾就掛上了 誰還花那美國時間去擦那百葉窗呀~

晚上~
老公下班的很晚 還是把幼幼送去叔叔家(老公堅持的ㄡ~)
兩個人去吃晚飯慶祝結婚19週年囉~(感想是~盡管老夫老妻了 對彼此的關懷和溝通都還是
必要的啊 可別嫌肉麻ㄡ~和大家共勉之~)


不知要吃甚麼 就去FISH MARKET吧 要接幼幼也比較近囉~



cioppino味道還OK 但過於濃稠 料也沒有phil's的多 
難怪那麼多人跑到那兒吃呢~



昨晚和我媽通電話 才發覺已是元宵節 年算是過完了~

其實在異鄉 又哪兒感覺的到甚麼過舊曆年 元宵的呢~

我真想念的 倒是那鮮肉鹹湯圓呢~

自從有一家台灣小吃店關門後 我就再也吃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