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愛狗人士ㄛ~

看到狗就想和牠玩 不論大小隻  如果不會咬人的話~
以前和妹妹養了一隻迷你品犬 結婚以後 自己又養了隻混種博美犬~很熱鬧哩

這是mickey~已做古囉



後來確定移民美國 博美就送給朋友 很心痛啊~因為牠很乖的 每天我下班時間快到
牠會坐在紗門前等我ㄛ~而另外那隻狗狗 就由我妹養到回老家囉~

這是咪咪~第一次我回台時牠還在我家 現在我也不敢問牠的下落啊~


前陣子 朋友養了隻混種吉娃娃小狗 問我想不想養啊
她可以幫我弄到一隻耶 於是我就去她家看看囉~


小小的 很可愛 也很乖ㄛ~
我們聊天 牠就在一旁睡覺 或跑到陽台曬太陽 偶爾來撒撒嬌 也不太叫哩~

拍的這些照片 就是回家給老公看滴~老公說okㄛ~小型犬照顧起來沒那麼麻煩呀

幼幼膽子太小了 好像有點會怕狗

希望真能得到狗狗
一方面陪伴幼幼 順便給他練膽子 並且學習照顧小狗
對我來說 只能養一個孩子 那麼養一隻狗狗 也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