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 我家老爸開過洗衣店 他會用縫衣機呢~可就沒教給我們
我一直覺得是很難操作的耶~

窗簾布買回好一陣子嘞 小米一直抽不出時間來幫我弄啊
那.......我前陣子偷買了一台簡單的縫衣機 要不要自己學學做做看啊~

住我家附近的好朋友說可以教我喲~於是週六下午 我帶著我的機就去她家上第一堂課囉~


整整學習了4小時ㄛ~
我可是完全不會用的新手呢~

朋友教了些機器的功能 裝線方法
車了一件後~其他的我就自己練習車ㄡ~一邊還跟她聊天哩~

她老公還開玩笑說~我真是活到老學到老ㄛ~呵

帶回家後~繼續完成它们
今天~終於我把六件窗簾都完成了耶~好爽ㄛ~~

只秀客廳的啦  我挑的這組粉美哩~~
和百葉窗對比 亮度好多了 這是一早拍的~


全部裝上去~


還做了束帶呢~


雖然~~新手上路的第一件作品 破綻和暇疵都挺多  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我終於會用縫紉機啦~~~超得意的~

忙和了兩天 把家裡要換的窗簾都弄好嘞

雖然腰酸背痛的  還請老公幫我抓抓龍 但是自己很滿意的啦~~這可是我的第一件縫紉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