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幾天都有事要忙
所以把續寫完吧~然後再消失~哈

星期天下午 我們準備去接狗ㄦ囉~
那天人還滿多的 有的來先看看 有的牽了狗回家囉~

kevin看到我 跟我說mona已經被別人領養走了
於是我们又進去看 博美狗brownie還在 搖著尾巴歡迎我們呢~
我和老公都覺得牠像極了以前的愛犬阿咪呢~

就是牠啦~我向kevin說 他把brownie牽出來 帶我們去院子裡溜狗
狗ㄦ一到草地 活潑的不得了 玩的很開心啦

kevin就等於和我們interview 聊了起來
之後再到櫃台辦好手續 我們就把brownie帶回家了~



hi~就是我啦
我就是brownie 布朗尼啦~
我剛到這裡 不太習慣 所以這幾天媽咪都早起在訓練我去陽台大小便 媽咪說我有90分
還不錯 可以有零食吃ㄛ~

我和媽咪的自拍照~我很喜歡她 都黏著她呢~


媽咪還帶我坐車子 因為要去幫我買屋子 要看我能不能塞的進去啦
可是我很緊張坐車耶~看我表情就知道啦~


頭髮太長了對吧~
媽咪說過個禮拜帶我去整修門面  因為現在肚皮的小傷口(閹割)還沒完全癒合啊~

我的房子~
晚上我一定得關進去 因為狗是穴居動物啦 要有個屬於自己的窩比較好ㄛ(這是專家說的~)
雖然我不想 但是沒辦法 但是我只吵了一下下就投降了啦~



我得待在這小床吃零食 不然媽咪會罵我~

小哥哥本來很怕我的 躲的遠遠的
今天敢跟我玩了  這讓爹地媽咪非常高興呢~
不過 他還不敢抱我啦~~任務尚未成功 狗兒我還須努力啊


我跟爹地見面的時間很少耶
媽咪說他是咱家的搖錢樹啊 每天要去辛苦的上班探摳摳  有時會心情不好
所以我要逗他開心 也是我的任務之一喔~

接下來 我的生活還會有甚麼趣事呢
咱們走著瞧吧~哈哈(如果媽咪夠勤快update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