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朗尼目前的排泄 除了天氣好會帶牠出門之外
也會定時讓牠去陽台解決 但這家伙 有時我忙的時候 牠也不吭聲 憋不住就給我在家偷尿(原本就打算
夏天要來洗地毯囉~)
還好吃乾狗糧 所以不太臭尿也不多 但是很討厭啊~


前天就去walmart逛逛 看有沒有便宜的運輸籠 這樣我要在廚房忙一段時間 或者出門時 可以把牠關進去一陣子~

我覺得前主人的crate training(關籠訓練)做的很好耶~布朗尼進籠子都蠻乖的 也不會吵 晚上都一覺
到天亮 想出來也只是啾幾聲 不會大叫 有的狗是死都不肯進籠 要嗎就叫不停哩~

我看到了一個大籠子 標價25元 馬上搬了去結帳 店員打了40元收據~
我說:不是ㄛ 妳們標價是25元耶~
另一個店員跑去檢查囉!!
哈~~他們把medium size的價錢貼在large的囉 而貨架上一個medium都沒有啊~
他们趕緊更換標籤 也把那個25元的賣給我了~~有小小賺到喔

說到幼幼哩~
昨晚爹地晚下班 我忙著熱菜給他吃 臭布朗尼又偷尿一小泡 被我逮到 我不停嚴厲的斥責他
牠也知闖禍啦 垂著耳朵 動都不敢動的坐著挨訓啊~~

這時~老公突然說:老婆 妳看alex!

我的寶貝竟然拿了衛生紙蹲著在擦狗尿 幫布朗尼善後耶~~唉呀呀

我和老公相視而笑啊 這孩子 真的讓人疼到心裡了~現在會自己摺衣服 ㄚ母已經夠開心
今天竟還有這樣的舉動呢~


從一開始害怕 排斥狗狗
現在放學回來會摸摸狗 逗逗牠 笑嘻嘻的跟牠玩
心防打開一些囉~

這就是我帶狗狗回來的目地之一ㄛ~
辛苦一些也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