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開始

似乎就陸續有些莫名的花費~

兒子房間馬桶常阻塞 加上上手屋主留下來的 十幾年了吧 於是把它換新了~

老公開始有老花眼了 看電腦書報都很辛苦 還會頭痛
雖然知道在美國配眼鏡是被搶錢 但還是得屈服 貴森森的配下去(一副錢台灣可以配兩副,別再以為
在美國賺美金很好過日子~)

某天 大車突然有點狀況 又花了幾百元去檢查修理  接著又某天 老公的舊車門鎖故障打不開也找人
來弄(鎖匠說 疑似被偷兒給ㄍ一ㄠ壞滴!)

前幾天 老公桌上的電腦又壞嘞 還不知能不能修的好哩   幼幼在用的我的舊電腦也是茍延殘喘中.........
(其實還有一些待做的 不過最近不可能啦~主臥的浴室該整 另外也想把客廳地毯換成地板啊~慢慢等吧...)

於是~
老公賺錢那麼辛苦
養育布朗尼的費用 就由我負責啦~~~

那麼~~布朗尼小祖宗ㄟ  看在我這麼力挺你 照顧你的份上

狗來富狗來富......帶給我们點兒好運氣吧 小康家庭可不能再這麼背下去啦.......

這樣你也才能跟著吃香喝辣的ㄡ~~~




我們最近週末常光顧的外賣店~玉華園 是朋友介紹的 生意很好喔
炒麵超好吃的 便宜又大碗 通常我和幼幼分享 隔天他還能帶便當呢~

那酸辣湯也是又辣又酸又好喝 我和老公都很愛呢~

生活就是這樣
不需山珍海味 也能過的津津有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