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前幾天唸說想吃酥皮蛋塔

朋友給我的酥皮一直都還沒用 那就來吧~哈


為了不浪費 我必須裁裁剪剪的鋪在蛋塔模上 所以烤好型狀不太漂亮啊

但是還滿香滿好吃ㄛ~老公當天一下班就吃了兩個呢~




昨天第一次帶布朗尼上寵物美容院整修門面~
請小米陪我一起去滴 我們正好要聚會啦~送布朗尼去了後 我们去朋友的店"食為天"吃早午餐~
點的都是老公不愛我們愛的中式麵點~通常跟我的朋友才有機會吃這些的~




這家在灣區也算經濟實惠的嘞
我們點這些加上外帶六個大肉包才$29元哩~  吃的很飽喔~

之後去coach outlet逛一下  星期三中午 也是人多的像菜市場一樣的啊~

兩點多 去把狗狗接回來~
新造型清爽俐落 我很喜歡喲 以後我大概知道幫牠修怎樣了~

小布沒穿衣時~毛太長啦


我上網時 喜歡擠在我腿上ㄎ一ㄝ燒啦~


修完毛 像隻小狐貍ㄛ 但是很可愛啊~


感覺更輕更好抱囉~

不過牠去美容院時 抖抖抖個不停啊
真是一隻膽小的狗啦~

現在每天下午 快到alex放學時間
牠會堵在門口 要我抱牠去等alex的校車 很有趣呢

狗狗真的是很有靈性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