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大寶貝下課 會找小寶貝玩囉~
而且對小布偶爾的叫聲沒那麼敏感嘞~


玩累嘞~休息一下啊~


香噴噴的牛肉麵 不給我吃
那我杵在這兒 等你掉一些下來給我吧~


週六爹地加班 在家沒事 ㄚ母動手幫小布剪了背上的毛 決定要養隻短毛的博美ㄛ~呵呵
牠很棒ㄛ 乖乖滴讓我剪啊~


更像童話中的狐貍啦~狐貍小布金古錐啦~~

週日去cupertino打球 小布也全程參加 去幫哥哥加油打氣
這次帶了鍊子 把牠栓在鐵欄上 讓小朋友來摸摸牠 當當狗醫生 連對手的小朋友都
被小布吸引囉~呵呵


不過~小布真是隻俗辣膽小狗啊 雖然會吠陌生人 但人家想摸牠時 就躲到我背後啦
虧你都是虛張聲勢啦~


看到小布也在 幼幼很開心ㄛ~
他也快變狗奴啦 會把狗食親手拿給小布吃 還把水端到小布嘴邊給牠喝 這個情景很有趣啊
真的是怕狗怕到不行的那個幼幼嗎~嘻

最近發現"jack in the box"有烤吐司三明治ㄛ 可不是一般老美的冷冷三明治呢
蠻開心的 因為速食我討厭吃漢堡啦~~終於可以換換口味了


breakfast sandwich~比較便宜 有煎蛋火腿
另外一款則有火雞培根起司 都滿好吃ㄛ~

今天起接連三天又要下雨嘞 今年雨水真充沛啊 滋潤了花花草草
難怪今天一起床 我又開始噴嚏連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