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的隔天
幼幼要去舊金山打球 有點遠耶~可是我還有點累 還要作客戶訂的蛋糕
又想換洗床單被套 所以金牛體貼的請老婆和小布留守家中
他帶幼幼去就行囉~耶

這是金牛盡責的用手機拍的幾張照片啦 他說忘了帶我的相機去嘞
因為平常拍照都是我的工作啊~突嘈老公一下

他的拍照技術比我差多了
每次美美的請他幫我拍照 他常常是把我的人像飄浮在半空中耶~~~嘻嘻(請自己想像吧
我不知怎麼形容~)

離題嘞~
這次可是在大聯盟的舊金山巨人隊的主場ㄛ  這個球場位於海灣旁ㄛ
去舊金山玩常會經過滴~無敵海景吶~


而且場內大人正在比賽ㄛ

另一邊小人们也在玩耍 哈哈~


英姿煥發的幼幼~
真的像ㄚ芬阿姨說的 好像瘦嘞耶 臉蛋變尖囉~


這週六我們會去LAKE DEL VALLE烤肉喔

慶祝老公的生日和我的媽媽節~~這幾天要傳些東西囉~

五月都好忙喔 大概擠不出時間去採櫻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