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忙碌加上身體不太舒服~

就先不報告其他的了~

但是~
我也有漂亮的母親節花喔~~



謝謝小姑和小小叔訂的花~
這個杯組好美喔 我很喜歡喲~

小姑現在帶兩個小小孩也是辛苦喔~不過是甜蜜的負擔是吧~

小嬸送的手作物~


很漂亮的項鍊齁
我也很嘎意 這幾天都戴著~~


謝謝小嬸囉~

喜歡這簡單大方的款式 高貴不貴 可以向她訂購喔~~呵呵

當然還有我的寶貝從學校帶回的卡片和糖果囉~


我想~
幼幼並無法知道母親節的意義是甚麼

但是~這不重要啊

只要他知道我很愛他的 這就夠囉~~

媽咪謝謝幼幼 有機會讓我好好愛你呢~



旅途中美麗的花兒

祝大家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