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文章很煩~

覺得新版po文不好用 版面一大堆東西 讓人眼花嘹亂
所以都用舊版po文 選項沒那麼多囉哩八唆的~

偏偏都出現用新版的時間設定幫我設定發文時間耶~真是見鬼了
有一個晚上 辛苦寫的文 除了我之外 別人竟然看不到我就找了好久才發現這問題
害我現在只好盡量用新版寫~~搞到最近都不想po文了  就連上來回留言都懶了啊~~

無名啊無名~~拜託啦
沒事不要用一些有的沒的啦

我們有些部落客是電腦不是很會用的ㄡ巴桑捏~~~~麥擱必噹必塞嘞啦

就說不太想寫了~~

就用我ㄤ來墊墊檔 告訴大家  我還好好的啦~~呵呵

幼幼拔的密蘇里遊三日遊~

事由~~難得廠商招待企參觀工廠  交通吃住包  當然叫他去啦去啦~~

吃~~都不錯  有好吃的牛扒和日式鐵板燒 幼幼拔不好意思拍照 照片欠奉啦~~

住~~酒店也還不錯  據我嚴刑烤打 房間只有他一個人睡滴



活動~~釣魚和golf  沒甚麼運動細胞的他 選了釣魚去囉~(寫著寫著 怎麼字變色 還自動連結啊 真的很愛自動ㄟ~~煩耶)
蠻帥的釣魚大叔齁~~


他說這張是覺得油價很便宜啦 還五種價位喔~~呵呵
被我影響到 變狗仔了~~(還自動變小字!)



不在的幾天~~

小人和小狗
不停的叨念著~~爹地何時回家啊




爹地不在家的幾天~

晚上問幼幼要不要跟媽咪睡啊
好久好久沒有握著那肉肉暖呼呼的小手睡覺囉~~

結果~~
小子還是要睡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床啊~~

真的長大嘞

雖然該高興吧
媽咪的心裡 卻突然有種酸酸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