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嘞出門時可以不用關小布
讓牠可以自由的活動兼看家 一直在想方法 預防牠在室內亂方便的可能(至少要能定點)
~

先是買小貝比的小褲子 改成牠能穿的大小~可是牠都能把阿目我辛苦縫的褲子蹭掉~

最後還是去PETSMART買了狗兒的尿布褲給牠穿~這牠完全脫不掉喔

哈哈~超可愛的啊~

但是小布肯定不太情願ㄟ

連照片都不肯正面視人耶 我拍了好幾張都只給側臉啊~~自卑吧~

一張~不給看臉~(給我穿這甚模鬼東西啊)


再一張 還是不給看啦~(穿這樣怎麼見人啊)   我是頂ㄟ港攏出名ㄟ帥小布捏~
麻麻妳很超過捏~


呵呵~
真的蠻好用喔 因為滿防水的 萬一小布憋不住時 頂多洗洗褲子囉
不過目前為止 小布還控制的滿好 我想用一陣子就可以撤了吧  

小東西再忍忍吧~~



還我帥小布的俊秀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