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的ANNIE妹妹把幸福手推車推給嘞我~

謝謝啦~~~有感受到阿姐的幸福呢~感謝我們可愛的星星兒
讓我們有緣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哩~

當然啊~也謝謝天使媽咪這位始作甬者ㄛ~呵呵


移民美國的前幾年~不知是水土不服或是生活壓力的關係
CONNIEㄇ咪的腸胃很不好耶~所以出外旅行對我來說 並不是件輕鬆的事喔
(甚至可說是痛苦吧~)

前一晚會睡不好不說 晚餐會吃一點點 為了怕沿途不斷找洗手間 甚至我都不敢多吃東西多喝水 出門前更是要上好幾次
廁所 有時才停一個休息站沒多久 又很不好意思的跟老公說~ㄟ!我要找廁所啦......

想當然爾 氣氛不會好到哪兒去啊 若是跟我ㄤ之外的親友出遊 更是尷尬啦~
又不好拒絕去旅行~~真的快瘋啦~

這幾年來~可能逐漸習慣嘞這兒的生活方式 家庭生活越來越融洽
這個討厭的毛病不知不覺滴~慢慢的消失嚕~

ㄤ也知道嘞我的問題 漸漸會體貼的照顧我的需求 所以我們出門旅行總是不趕時間的走哩

現在~放假日的長短途旅行 我終於能享受到樂趣 也不再那麼有壓力嘞~

有一天 我家的大車奔馳在公路上~
我跟老公說:老公~現在我們一家人常常可以開著MPV去旅行 我覺得很幸福啊~謝謝你做的一切啦

老公很開心的說:真的嗎~(當然囉!老婆我是百分百的感激喲~)

哈哈~~我這還真是另類的幸福啦~~
ANNIE妹妹別笑我囉~

幸福手推車~
下一站推到芝加哥吧~~辣媽ㄟ~~妳玩回來嘞嗎???

同場加映~~我家附近後山有個很美的公園ㄛ~下次要來去BBQ啦~誰要報名啊~

ED LEVIN COUNTY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