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老公請了三天假 因為不想看到老板的臉啊~

短短三天 我們南下LA散心囉
小布當然送狗旅館嘞~這家WEST VALLEY PET LODGE算是比較便宜的
雖然小小的 但是小布接回家都很乾淨 也沒臭味喔 我覺得不錯啦~


LA天氣不錯喔~不熱挺舒服的~


這次主題還是我和ㄤ都喜歡的環球影城 去年也有去  所以沒拍甚麼照  專心在玩ㄛ~
不過一早先去玩"mummy the ride"~人比較少不用排  結論是~黑暗中的雲宵飛車(我不喜歡
坐雲宵飛車~) 也沒甚麼東西看 還只有短短幾分鐘 所以下次不會排隊玩這項  我比較想念
disneyland的印第安瓊斯啦~下次要再去玩啊





studio tour是我最喜歡的項目啦 坐著車 吹著舒服的涼風 繞著山頭 參觀幾可亂真的電影
廠景道具~
之前被大火燒燬的部份  大部份都重建囉~很新的感覺~  其中3D的KING KONG和暴龍打架很精彩ㄛ
我一直在尖叫  強力推薦啊~

有人在拍片ㄛ~



最後一定是玩"株羅紀公園"淋到滿身濕做為影城遊的ending啦~


影城的機動遊戲 聲光效果很強 我們覺得好玩 但又比較會刺激幼幼
所以他都會很害怕 整天拖著我 又不停的碎碎念  我被他搞的有點累  他都粘著我不找爹地~

下次去LA  可能再去desneyland吧~對他來說會溫和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