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半年來 老公做嘞很久的公司 出嘞很多的狀況 導致他上班上的很痛苦
心情也沉重!(會擔心家裡未來的經濟生活問題 畢竟美國居大不易的~)
週末也常要加班啊~像今天星期六又去上班嘞 明天還不知道咧~

人妻我很心疼啊 因為在一起二十幾年了 沒看過他那麼喪志的樣子~ 但是老公啊 回來你還是可以跟我ㄈ勞騷ㄛ 不可以悶著
會生病的 我永遠都會是你最好的傾訴對像的~(.雖然我的心情也是會跟著沉重啦......)

想到我離職前 也是做到很鬱悶 覺得都快得憂鬱症了 但是回家老公會聽我抱怨發洩不滿
然後也就決定讓我可以離開那討厭的工作環境 做個專職家庭主婦 照顧幼幼~其實這是我最喜歡
的工作啦~

中午打算和幼幼倆吃burger king打發囉~
想到B的對面新開嘞家菲律賓超市ㄛ~整個又是一個新的小商場 還沒去過哩  走去看看吧
果然都是菲律賓人很多呢~


除嘞一般超市的生鮮貨品外 就是一些東南亞風味的用品和食品嘞~而且
環境也比華超寬敞乾淨ㄛ~(奇怪捏~這點華人超市就是不能讓人滿意耶
  不過有稍贏
越南店啦~)

逛到熟食區 我和幼幼左挑右選 買嘞盒香噴噴的雞肉串燒 準備當我們的晚餐 因為爹地肯定
又會晚下班 請他吃完再回家吧~

商場裡竟然有鬍子老爹的泡芙店耶~這是少數我會去買來吃的甜點喲 以後不用跑到遠方買囉~
還有日本便當店 咖啡店ㄛ~不錯啊 以後一個人的午餐我多嘞地方可以參考啦

週末繼續宅在家
看影片囉~


昨晚跟ㄤ說~我的子宮抹片報告出來囉~
正常啦~
不過如果我有確診不妥的話 你可以領到一筆保險理賠ㄛ
馬上就可以把老板炒魷嘞喲~

胡言亂語一通 有啦 有讓ㄤ的心情好一些啦~

PS~老爸 八八節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