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做完家事最大的娛樂~看看推理小說 看看電影電視劇吧~

PPS網站上的美劇CSI-LV和CSI-NY都被我看完嘞  等著它UPDATE啦
CSI MIAMI我比較沒癮啊~甚麼陽光海灘比基尼墨西哥黑道毒品的情節我不愛
所以沒有很認真的追著看    拉斯維加斯的沙漠變黃金和荒郊野地咖驚悚才是我的菜哩~等待中.....

倒是最近在看的一部COLD CASE(鐵證懸案)越看越深得我心



內容是敘述費城警察局一個小組  專門調查未破的陳年懸案~既然是很久以前的案子
所以會出現描述當時生活情況的情節和我喜歡的一些經典歌曲  相當吸引我
(不過破案有時有點牽強  畢竟事過境遷 很多東西都灰飛煙滅囉  所以現實中319案根本破不了~)

跟著小組從各種古老的線索中抽絲剝繭  終能使受害者沉冤得雪
每段故事結尾總會浮現受害者臉上欣慰的表情 搭配上當時流行的歌曲
奇怪的是~~總會讓哭點很低的我有鼻頭酸酸的感覺~~

我說  這是一部不算驚險緊湊
卻帶著淡淡哀傷懷舊氣息的好戲  值得泡杯咖啡 細細品味50分鐘~~

PS~~如果好看度5顆星的話  我給4顆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