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處還沒著落~

搬家公司也還沒連絡~所以紙箱都沒得拿 
先整理我自己的物品先囉~

女人的東西囉~還真是多呢~

包包~~挑來撿去 好幾個捨不得割愛 跟著我去 大概至少有七個吧
不帶的就送給比較好的朋友和寄給妹妹~~CONNIE的包包都是狀況不錯的喲~

小飾物呢~之前手做的 只留了鍾愛的常戴的幾樣 大部份給朋友做紀念囉~我也戴不了那麼多~玩了兩年多也夠嘞
現在眼力可差多了~

抽屜深處 幾年沒用過的保養化妝品試用品 挖出來~丟!!
反正現在會用的就幾樣而已~

接下來還有衣服鞋子家庭廚房用品 幼幼的東西~~想到就頭皮發麻呀

在台灣時 搬過幾次家 是小CASE的 因為都是租房子住 東西少
現在則是得把東西清空 以後租給別人哩

化妝水用完了~和朋友去VALLY FAIR補貨

價錢考量 買了ESTEE LAUDER的化妝水 ,$19.50
(太久沒買這些有名牌子的保養品 晚霜都要8,90元喔 以前都用3,40的啊~

櫃姐說超過29吧~可以有贈品~朋友就買了洗面乳 贈品給我囉

還不錯喲~就有瓶小小日霜~鏡子 唇蜜洗面乳和口紅 還滿實用啦~眼影就不是我愛的顏色囉~

又去SEPHORA(專賣化妝保養品的店) 買嘞一隻小香水喔


香水並不常用 而且好點的單價也不便宜

我之前用過一隻JUICY COUTURE的 香味我很喜歡

這隻小的是滾珠的 不會像噴的會噴太多 $18  現在養了狗 還是香一點好啦~

過幾天還要去華人超市補貨 有空再上來報告我買了些甚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