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累啊........

前幾天 有些狀況出現 我和老公情緒陷入低潮~~

後來問題算是解決嘞~~搬家卻還是好多事要忙 我幹的是體力活 打包整理東西

老公更是辛苦~為了配合東岸的時間(快三小時) 每天清晨六點鐘就起來開始打電話 直到
八點去上班~要租房租車租旅館和狗旅館訂機票 找學校和搬家公司~~
現在他離開舊公司了 也加入打包行李的行動啦~~每天挖東西丟東西捐東西~~怎麼還
有那麼多啊~~


每天從早忙到十一點~胃口也沒了 我看搬這個家 我可以和ㄤ一起減肥啊~

前幾天清廚房時 還有朋友來幫忙打包

今天又從朋友家載了些紙箱回來~~明天還得繼續


今天有朋友送來嘞偷偷幫我打的毛線帽和圍巾 雖然灣區這兩天很熱
還是要說好溫暖好漂亮 很感恩啊~等下雪的時候我一定穿戴整齊 拍給大家看看~~


關了幾天網誌(那幾天心情實在很差 DOWN到谷底)

讓一些親友擔心嘞~~接著會不定時報告進度啦

預定10月初會離開這個住了十二年的家  這幾天~~不捨的心情開始湧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