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星期四

天陰陰的 會下雨  但是呆在家好煩啊 ~因為我的兩台小電腦都被幼幼拔和幼幼佔著啦
我甚事也不能幹哩~心情變差了  還好我ㄤ及時能看懂我臉色ㄛ~不然齁~~~

我們就出門去尋找附近一個shopping mall囉~這個mall非常新 我ㄤ的GPS上找不到哩
也很近 就在要下山前的一個右轉的山上喲~非常非常大的啦~



這些店灣區都有的喔

還有一家很大的超市  結果我看到了蠔油~買!
麻油~買!  都是小小瓶的  可是很珍貴啊  那麻油要五元多耶~~還好用量不會多啦
話說回來  這裡的超市也可買到萬字醬油ㄛ~虧我這次還運嘞半打金蘭金蘭耶~會不會太誇張呀~就連米也買的到  還滿好吃的喔~walmart甚至有賣香米呢~


後來我們去咖啡店吃東西
好吃的湯和麵包~然後 窗外淅瀝嘩拉的下起嘞雨來~~~~這幾天天氣有轉涼囉~







10/15  星期五
真是忙碌的一天呀~一早九點多  幼幼的新床墊送來嘞
他開心的不得了  終於可以在自己的房間睡覺囉~YA!!


接著中午~我們的家當終於送來嘞
漫長的十二天  等到下巴快掉下來囉~~~
搬家的小伙子  細心的先鋪上毯子~


於是~

這邊一堆~


那邊也一堆~


整天我就在拆箱子 洗東西 放東西~
好不容易  有點"家"的味道出來囉~~~
今晚終於
可以在舒服的床上  好好睡個安穩的覺啦(果然~一覺睡到隔天早上十點哩)

鍋碗瓢盆到位後的第一餐  雖然很簡單
但是~美味的不得了呀~~~


東西拆完後
老公的社安卡出現啦  於是也去辦了臨時駕照回來
而我的正式駕照也寄來囉~DOT效率很高ㄛ~


下星期一

幼幼要去新學校上學嘞~貼心的是  校車會到我家門口接送
而不須我們走到等車的地方喲(不然~冬天會很慘吧~~~)

(就是那黃牌子 要走到公寓外面哩~)


老公星期一也要去報到上班囉~心情非常的忐忑不安(甲老換頭路的關係嗎?)

不要緊張啦!回家我甚麼都不問你ㄛ 只會準備好吃的
伺候   等你自己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