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最近又開始有包裹收嘞~

上星期收到妹妹幫幼幼買的衛生衣褲~為冬天做準備
幼幼穿的好高興 晚上睡覺很舒服呢 ~謝謝阿姨捏~



而麻吉小米幫我補充的第一批物資也在今天飛快的到達囉~



有我常用的一些醬料罐頭啊
麥芽糖也來嘞 可以做做太陽餅  好久沒吃囉~另外還有零食豆乾呢~

我已經想到下次的部份
採購單囉~(真奇怪~阿那邊是甚都沒有嗎? 不是啦~是某些東西沒有啦~~呵呵)

雖然天氣還很好~但是已經覺得好溫暖喔~

大聲歡呼~~~~~
有妳們真好啊~~~~~~~來喔~~ㄚ姑(周遊)一個~~~

(此段看不懂者就自行跳過啦~~~)  (我說大嬸ㄟ  我想是會很多人看不懂~~~)



今天又做了麵條喔~有用了加拿大能幹的carrie媽媽的雞蛋麵食譜
自己做的麵真的比較QQ喔~謝謝carrie~

中午我的蔬菜炒麵~~配上我最近愛吃的早餐香腸~


晚餐大家都愛吃的牛肉麵~~香噴噴的




看我家小胖胖小人吃的多開心滿足啊~~

明天週末會出去走走

回來再告訴妳們去哪裡囉~~


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