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過了大橋河流交織成的美景之後
也該找地方吃飯囉~於是我們往匹茲堡大學的方向前進~



有學生的地方一定有吃的啊~我們停在卡內基博物館旁的停車場 也很滿 還好轉兩圈有位子
了~附近的建築也是古色古香的 好有文化的感覺啊~

匹茲堡大學也是美國數一數二的頂尖學府 佔地也是非常寬廣 我不是在地人所以也搞不清哪
兒到哪ㄦ囉~


大學的地標~cathedral of learning~據說是目前世界第二高的學術機構~



我們在一家網路上評價不錯的中式小飯館吃 就叫嘞炒麵和炒飯而已~
都很不錯喲~可惜不能常來哩~

分享一個小小的發現~
在灣區的中餐館(非粵菜館ㄛ)  通常炒麵是叫FRIED NOODLE or CHOW MEIN,但我發現
這裡(小城也是)  要吃炒麵的話 要點菜單上的LO MEIN(撈麵)  不然點CHOW MEIN 就有可能是一種炸過的麵條(不好吃啊)~當然啊 其他
地方我就不知囉~

經過博物館去取車~漂亮的花瓶~


DOWNTOWN有許多古味和現代的建築並立~


匹茲堡也是個被山林環抱的城市 公路沿途總是經過許多美麗的山裡的社區呢~





當然~也有比較差的環境~

接著我們去了幾個瞎拼MALL  大都建在山坡上 都很大 不過沒逛啦 去踩點而已 以後有多餘的時間再來逛街囉~


很漂亮的OUTLET~也是在山坡上


這兒COACH的盛況比起灣區差了點 不過人還是很多 買氣也很旺
不過我只看到另外操台灣口音的一家三口 其他都是阿兜啊~




回家的路上 河面倒映著橋樑的燈光 美極啦

可惜我在車上是拍不出來的~

下次晚上來再好好的捕捉這屬於夜晚的繽紛亮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