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晨 窗外滴滴答答的 以為下雨嘞
拉開窗簾 原來是今冬的第一場雪哪 幸運的被小嬸他們碰上囉~



我的車~



老公的車~雪下的不大 所以沒變饅頭~~我們打算去匹茲堡
不過匹茲堡今天沒下雪喔~



興奮的幼幼~這一天也都很乖喲~



應客人要求 先去匹茲堡附近的OUTLET~~呵呵



粉冷耶~攝式零度左右喔 老公身上的雪衣是我媽媽送的(我代買囉)  好東西來的~
非常保暖~他說: 謝謝丈母娘喔~~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天都快黑嘞~客人逛到不見蹤影耶 我們趕緊找人去
還要去匹茲堡捏~~嘻嘻

這是傍晚時分的華盛頓山~


今天鋼鐵人足球場好像有比賽 滿滿的人哩~



為了要看夜景 決定先去市區吃飯 晚點再上來~
商業區的晚上 店都很早關嘞~也沒甚麼人的~~


晚上再上華盛頓山
果然美麗的夜景令人目炫神迷啊~重點是.......我的傻瓜機竟然拍出來了耶~~~哈哈哈



拍完照 待了一會兒~我們趕緊上車要回家啦
真是冷啊~~我才除了手套按幾下快門 手指都快凍僵了喲~~

回到家~看著美麗的夜景照片 還很陶醉著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