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是說變臉就變臉~

星期六陽光普照 昨天馬上成了陰雨天 也不想出門了
在家弄點吃的說~

本來跟金金麻吉說要做肉包子 可不是打狗用的喔~(MAX別怕嘿~~)
害她口水直流~後來想到~蛤?我沒有蒸籠耶
改變主意 來個手工水餃吧~多年主婦歷的我 隨時可以變通的啦~呵呵

要在廚房磨姑那麼久 當然要看電影啦~~

怪捏~最近PPS的歐美劇場拿掉了好多啊 包括我在看的COLD CASE還有WITHOUT A TRACE耶~
奈安捏~有人知道是怎模回事嘛?
CSI雖然還有 可NY & LV我都看完了 要等它UPDATE囉~就只好看看我不是很愛的CSI邁ㄚ密了~


正港的手工水餃喔~不過這幾天都找不到豬絞肉捏 超市架上都空空的 只好買了一種牛 小牛肉 和豬
混合的~但我覺得還是豬肉餡最嫩最好吃耶~



賣相還不錯吧~下次可以包小顆一點  順便吃了午餐

肉餡還多一大半哩~好吧 再打份燙麵 做餡餅~繼續看電影
今天整個下午都耗在廚房啦~



煎好的餡餅香噴噴的~當然先吃兩個
不小心還被噴出的熱肉汁燙到~~

完工後 突然覺得手好酸喔 但是滿開心 又多了些存糧啊~~

累鼠了的一個下午捏~


PS  各位賢明的太太小姐歐八桑ㄟ 我寫錯嘞 是小牛肉不是羊肉嘿~呵呵  金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