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CONNIE很忙 因為小姑一家從香港到矽谷來過節

然後還特地到訪賓州來看我們耶~因為有兩個小小孩 所以小嬸也一起陪同前來~還幫我
們帶了補給品來~謝謝妳們喔





還好小姐姐還記得我 肯讓我抱抱~小妹妹就比較陌生了 很黏媽咪~



這幾天天氣雖然冷 但還算不錯 不至於整天呆在家裡 可以出去走走  差不多一年才見一次面的我們 互相聊著家裡有趣
或煩惱的事~(因為我平常沒人說話啊~冏)

去百貨公司瞎拼 幾乎都是小朋友的東西啊~


幼幼也有禮物ㄛ~


幼幼做運動 大家圍觀~呵呵


只有兩三天的時間 於是就在附近逛逛囉~也去看了美麗的聖誕燈飾(前一篇)

我們居住的小城也有美麗古老的教堂喔
拍了幾張照片 當時因為風大 所以還滿冷的~


這是百貨公司旁的小冰瀑~滿特別的呢~


幾天沒開 我的車窗上的雪花 好美~
像水晶玻璃做的一樣~




天寒地凍 歲末年終的佳節前夕

有家人的到訪 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