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借一下費城的名字啊

雖然根本是小城不是費城啦~

今天星期五 可以隨便煮呢~買了一些材料 來做我朝思暮想的philly cheese steak
不過是山寨版的起司牛肉三明治囉~

牛肉我買了薄片的~但買不到像火鍋肉片那麼薄(薄點更好吃ㄟ~)
跟洋蔥用牛油炒一炒調味 放入麵包裡 放上起司片 入烤箱烤熱就OK啦

還有一鍋我ㄤ特愛的營養蔬菜牛肉湯~不飽也很難啊


真的粉好吃啊~麵包本身也好吃喔~

不過我不能告訴大家我吃了幾個呢

多的還能包幾個放冰箱 當我週間的午餐囉~

山寨版的philly cheese steak也是很美味的啊~~

吃膩了一般美式冷三明治或夾熱狗~試試這個很不錯喲~~

今晚特餐~~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