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馬丁路德紀念日"  小朋友放假在家~

昨天就佘都不想幹~看影片看了一天~

今天可不行嘞~還得準備明天上學的餐點哩 得做些麵包

上次費城買了兩把韭菜 是像台灣那種粗壯又香的喲~
灣區很多華超的韭菜都是細細小小的 光是洗和切就很花時間又不香~

用掉一把做了韭菜水餃 早就消化完嘞

今天另一把來做韭菜肉包~
把幼幼餵飽了後  一樣滴!!把所有雞絲傳好後~才在廚房台子忙起來(包括電腦和咖啡啊)

幼幼很棒ㄡ~幫我去曬衣服呢

出爐的新鮮韭菜包~雖然我每次花紋都會不見 但是很好吃啊
肉我打的很爛 所以內餡濕潤有汁的啦~



蒸籠也是去費城買的~

吃了一個好吃的肉包後~接著桿皮包餃子 因為我每次餡都會多啦~


餃子包好處理完放冰箱後

中式麵食做完
要接著做西式的早餐麵包了喲~ 我和我的麵包機都很忙了一天哩


何況還洗了一堆衣服~

所以~

千萬別認為家庭主婦很閒或好吃懶做是個肥缺喔

這樣肯定會被丟一大堆拖鞋木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