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ov's真不錯 給了一月份生日的折扣卡(月底前要用)~而且比較實際
不像MACYS的折扣 限制的範圍一堆 我想買的統統不行用~根本是假的~

另外~這兒幾家超市的reward card也很好用 加油省了不少錢喔 這點是我ㄤ說的~

今天趕快出門 聽說明天的低溫有可能華氏七度ㄟ~攝氏我都不會算啦~

本來要幫老公的精工錶換電池 這隻錶有歷史了耶
十一年前去日本出差時買回來送他的~不便宜喔 櫃姐幫我弄了半天 說得很用力撬
她不太敢弄 建議我去珠寶店或手錶店試試看~

老公很多天沒錶用了~看他早上進廁所時還帶了鬧鐘進去 我笑了出來啊
所以先買隻平民錶給他吧 就當是下個月的?紀念日禮物好啦
我多付了$5.00 一輩子換電池不用錢喔~呵呵



乾燥的冬天 皮膚保養很重要啊 日霜之前用開卡的折扣買了
這會兒又得補充晚霜囉~

我最愛的藍色眼影  盒子很漂亮喔 附鏡子 小小盒放包包帶出門很方便啊~


我發現想五天都不出門消費似乎不可能啊

一下子雞蛋啊 麵包果汁水果啊甚模的又都得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