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ㄟ~好像下下禮拜就過農曆年了齁~

所以今天我們出城去買好了過年要吃的火鍋料啦

上一趟去state college 本來我ㄤ要請我去這家texas roadhouse吃牛排的(預先的生日餐咩)
那是個粉冷粉凍 下著雪的週六夜 沒想到大家都不肯老老實實待在家裡 結果牛排館人山人海
我們得排到一個半小時後耶~實在不想等那麼久 於是把車開到附近的oliver garden 
齁~也是要等那模久啊 不想再移動了 後來是~等的更久啊~~

今天老公問我 那今天去補吃好嗎?反正橫豎也要覓食啊~
這是家很大的牛排連鎖店 以量大價格平實為賣點吧 平常天只有晚上開 週末週日則是中午12點開
我們很早就到達 人還不多~


店內很美式的裝潢 有電視在撥球賽有音樂有點吵 還可以忍受啦~


可以在這兒選你要的牛排肉 也可以入座後點menu的~


這個好像是點歌的嗎?我也沒看仔細~


桌上豪邁的給一桶帶殼花生 可惜我沒甚麼興趣 如果是我老爸會很高興吧~下酒啊~哈哈
麵包是甜的 香軟好吃喔~


頭盤烤蝦~好吃


我的沙朗牛和我ㄤ的肋眼扒
menu上有解釋各種熟成度(就是七分熟 牛排會是甚麼顏色之類的) 供人參考 滿貼心ㄛ~



我發覺搬到這兒後 很多餐廳的配菜都有sweet potato(烤地瓜)可以選耶
所以我幾乎都吃這個~呵

我們都覺得肉質不錯 調味也滿好吃的ㄡ~

還有~服務生隔一段時間會跳舞耶~錢拍探啊
而我剛好去廁所啊
我老公說我錯過啦~

老公問我給幾顆星 我很大方啊~四顆啦
如果我家附近開一家 就給五顆星囉~



這小東西~走到哪兒都要玩雪耶~

去華人商店買菜啊米麵罐頭的~一`會兒又花了我100多元~~~
我拖了購物袋車去~店員驚呼: 哇!妳這東西好方便啊~

對啊~買那麼多 米又那麼重........

後來我們去瞎拼mall 在珠寶店把我ㄤ和我的小小鑽錶都換了電池囉
嗯~今天做了不少事喔


我家攝影師又把我腿拍短了 是不是他個頭太高了啊...... (手上是新的fosill愛包~)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啊
今天擦了新眼影 整個臉都亮起來了ㄛ~呵呵 真好看呀

我可沒擦粉底喔

雖然溫度低 但是出太陽又沒冷風 天氣還算不錯
所以今天出門算滿輕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