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雪仍下著 昨天傍晚雪積到停車位都看不見啦
但溫度升了 都有華氏20幾度~沒那麼凍囉


很想去買"DUNKIN DONUTS"的早餐吃啊(其實昨天就想去吃~~)

 今早雪停嘞 就著裝出門
當然啊~我的車早已成了雪糕車 花了半小時清除積雪加上溶冰~

出了社區 外面的大馬路都鏟的很乾淨 我開慢一些就安全囉~


除了山下那家"DUNKIN DONUTS"之外 我在住家附近又發現一家
我和老公喜歡吃他們的三明治套餐(好吃的三明治+好喝的咖啡)~可以選貝果,馬芬和可頌
我們都吃可頌 可是老公說山下那家常常沒有可頌 店員也都沒甚模表情的~

所以現在我們常光顧附近這一家 店員也都笑容可掬的~討喜啊~
順便買兩個甜甜圈(下午茶咩)~~配上電視劇  我喜歡宅在家~這就是小小的滿足啦




冷冷的冬夜~

來一晚香濃熱辣的牛肉麵夠過癮了吧
這次買到的牛肉帶花的 好嫩好好吃啊~


海帶從華人商店買的
最後一盤囉 我和我ㄤ都很愛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