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司的保險PROGRAM 要求得去上課~有關如何吃的健康之類的
題目 眷屬也得去ㄛ~還得去三次 雖然是午餐時間去邊吃邊聽講~但想都知道東西不會太好吃吧

地點就是我家附近的鄉村俱樂部(高爾夫球場)啦~平常可沒甚麼機會進去的吧~


這個屏風後面有一桌白太太 我ㄤ說她們在打麻將耶~不過我不好意思看啊~


門口進來~


城市聳的我當然趁還沒開始前叫我ㄤ先拍照啦~


然後就有個熱心的同事跑來說幫愚夫婦兩拍~



旁邊已經佈置好茶咖啡 汽水自行取用~~


另一邊則是burrito  墨西哥食物我沒興趣啊~幸好麵包和雞湯麵(chicken noodle soup)還滿好吃的 生菜我拿嘞一咪咪~(生菜沙拉也不是我的菜 像在吃草~@@)

此時腦海中出現的是 若是這種場合在台灣的話~應該供應的會是炒飯炒麵炒米粉吧~~


邊吃邊上課囉~


老公的同事第一次見到我 問的都是同一個問題~喜不喜歡altoona啊?
喜歡喜歡啊~~我是猛點頭的囉~

一個半小時結束後 先請老公帶我去dunkin買三明治吃~(整個太諷刺了啦)

我真是超愛他們家的可頌三明治啊~有時嘴饞就會跑去買來當午餐吃囉~


烘烤過香軟的可頌麵包 包著好吃的sausage和egg~還有溶化的起司 配上也很棒的咖啡~唉

還是這樣滿足一些~~~~~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