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好可愛啊~

這位是不是好可愛啊~



每次去甜甜圈店 都看到他?她?的身影 都乖乖的車裡坐很久也不亂叫~
沒看他下車過 所以我猜身高有160吧 頭都跟我ㄤ的一樣大溜~呵呵


好想抱抱他ㄛ~

**********************************************************************************************************

話說來到美國後 我都沒買化妝台用耶
都站在浴室的鏡子前整理儀容~~奇怪耶 幹麻虐待自己這麼久啊

首飾香水也都沒處放 要堆電腦桌上~~

去BOSCOV'S逛 注意到有個小化妝台 特價$69.99(經過很多次 也想帶回來很多次~)

今天跟老公去把他載回家囉~當然!是待組裝的ㄡ~~美國就是這樣 要省錢就得DIY啊

下午花嘞一個多小時
把他組裝好了ㄡ~都是我一個人弄的~~耶

先把凳子裝好 繼續搞桌子和鏡子~


噹噹~~完成啦


愛水的大嬸終於有個小小梳妝台囉~

不過~
轉螺絲轉的手指頭有點痛哩


********************************************************************************************************

sunday~3/6

中午買完食物從麥當勞出來~朝停車位子走~~

我ㄤ走到我們車子的前一部大車就停住 我一直往前 告訴他: 不是這一部啦~下一部才是我們的~

說時遲那時快~~~他已經拉嘞那一部的車門把手~~車門還竟然被拉開~~~~沒鎖耶~~
(治安好的關係嗎~)

然後~~~就看到靠在門口牆邊喝飲料的某路人笑到嘴巴合不起來啦(因為我們自己也笑成一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