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生大地震引發海嘯 釀成巨災~除了幫當地人民祈福外
也希望早日重建 恢復日常生活秩序~

爸媽和哥哥終於這星期日要來美國看我們嘞~兩年多沒見嘞
很想念他們 希望能順利在日本轉機啊

來自地震國的我 其實也很怕地震的啊~所以
知道賓州這兒是沒有地震的~那就~~搬吧~~(有大風雪啊~但俗話說有一好沒兩好!)

上周日 突然從下雨的天氣轉成下雪囉~而且雪積的很快~


在幾乎撐過一個冬天後~家裡大小兩隻終於掛病號啦 也不知谁傳給谁 兩人成日在我周圍
咳來咳去 像交響樂一樣啊~還好我平常都有吃維他命 才有辦法抵抗這兩毒齁~呵呵

搬來賓州後 認識了幾位格友太太 他們的先生都是阿兜ㄚ喔
(所以才會選擇住東岸吧~)

其中~住在鄉下農場大宅的julia竟然和先生養起了蜜蜂 也自己採收蜂蜜耶~好厲害啊
所以我跟她訂了蜂蜜ㄡ~因為有過敏的頑疾 加上蜂蜜可以增強免疫力 是個滋補的好物
近年我有在吃的~(所以才很少感冒對吧~)



沒想到這幾天 為了給家中兩病人猛灌溫蜂蜜檸檬水 一下子給用完嘞~
前天趕緊又跟julia訂嘞一瓶 這次要大瓶的囉~




近日的吃食 簡便快速又不失美味ㄡ~~

用包餃子剩的肉餡做的超下飯紅燒獅子頭~


十分鐘美味親子ㄉㄨㄥ~


我愛拿來燴白飯的青椒炒牛肉~




今天早上去檢查眼睛和配眼鏡 三年多了 應該去看看 何況現在很多時候在看電腦哩
用老公公司的保險~   不過還是得自付一部份的

因為點了散瞳劑還沒退 目前瞳孔仍呈放大現象 視力有點模糊

所以先去休息囉~晚點還要整理一下家裡呢~~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