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爸媽和哥哥決定了赴美的班機日期後~我一直很期待著~雖然只能停留短短10天
(因為哥還要趕回上海工作........)

sunday,3/13~

晚上十點多 終於在開嘞三個小時車程的華盛頓DC機場接到他們ㄛ~
近三年沒見了 真的好開心啊~幼幼也能認得很久沒見外公外婆和舅舅 
表現的比我預想要親熱呢



很久沒齊聚一堂吃火鍋嘞~滋味特別好~
(抱歉啊~~有人穿睡衣入鏡啦~~~)

alex和uncle stephen很好ㄛ~~沒看到他都會找人哩
這幾天和外公外婆相處 話竟然也變多嘞~~我真的挺驚訝啊



媽媽和妹妹,大嫂幫我準備了一大堆補給品 真的很多ㄟ
我只拍了一部份耶~


connie的外婆和阿姨也包了大紅包給幼幼~她們雖距離遙遠 仍時時刻刻關心著我們一家 尤其
在我們的平凡生活有了大變動時 外婆也交待媽媽 能盡量飛這一趟來看我們.........讓幾位長輩擔心
了 真的過意不去啊



在小城唯一的星巴客聊天~



和家人相處的時光總是最自在
我好久沒說那麼多話囉~



也有殺去匹茲堡的OUTLET蝦拼ㄛ~~  大部份是買給親友的
我可沒買喔~

舅舅隨身帶嘞台IPAD   結果幼幼玩的很開心
外公外婆就在walmart買了一台送給幼幼喔~這該是近年來他收到的最棒的禮物囉~~



讓爸媽哥哥休息幾天調時差後  我們準備前進大蘋果~~New York City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