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ED BATH & BEYOND買了兩床減價的被子
雖是人造纖維 沒想到蓋起來輕又暖 完全不須要甚模蠶絲被羽絨被的~小兵立大功

然後老爸來了蓋了幾天也愛上 於是買了給他帶回台灣去囉~~呵呵(老哥一聽要扛回去差點暈倒~)

不過被子很大一件 公寓的大洗衣機也塞不下 我跟老公上hollidaysburg的downtown找了自助洗衣店
(這輩子第一次去呢~)  店裡的大姐很熱心 帶著我們從頭做 被子扔進洗衣機後要半個多鐘吧 叫我們可以先
去逛逛囉~~

洗衣店門口~忘了帶ipad出來 不然在店裡混一會也行啊 那天外頭有些冷~~
帶著新配的老花眼鏡(表示我真的老囉~~~)


城區滿有小鎮風情的 那幾天應該帶老哥和爸媽來走走拍拍照~沒想到呢~


街角的小咖啡館 中午時間 還滿熱鬧的 專做上班族生意~週末不開~


回到洗衣店 大姐已經幫我們把被子取出來 就教我們放進烘乾機 也很快就好囉
兩件被子共花了差不多十元ㄡ~好省ㄟ
若送洗就差很多啦~~

寶貝兒子剪完不久的頭髮很快長的像女生啦
前幾天忍不住又自己動手幫他剪嘞~又恢復小帥哥一枚囉~~




最近一直在研究爸媽送的ipad啊 沒用過蘋果的東西
還真麻煩的~(是說我對電腦不太懂的啊)

為了做越獄(jailbreak)這個動作 我快昏了說~~~明明照足了達人們的教學步驟
也指示我越獄完成了
可停留在最後這個畫面卻不再動作嘞~~~我最久等了半個多小時耶~~耐ㄟ安捏啊????
有沒有那位善心大德能夠指點一下迷津啊~~~感激不盡啊~~~~


(版本是4.3.1~~想用綠毒藥來越獄的)

不過母子兩玩遊戲還玩的挺開心的~這次家人來的照片也都放上去嘞~~美的咧~~
封面就放上了我現在最愛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