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整天下著雨 煩死了 討厭下雨 我想我不能住到西雅圖去~呵呵

約了看婦科醫生(年紀大嘞~每年至少去看一次喲) 十點多到診所 這是搬到PA後
第一次看醫生 問問診 開了抽血單~知道嗎?離開時已經12點多啦~人不多
就是一直在等等等.........只能說~~~這裡的步調真慢啊

醫生看了我去年在加州的檢查報告~說我還真健康哩

然後呢~去到附近一個醫學中心抽血 又耗掉近四十分鐘啦

************************************************************************************

週末~

老公說要買褲子 我們逛到BOSCOV去~~~老公買他的東西
幼幼乖乖一旁玩ipad~~


我卻看到鞋子部人山人海~~原來~~~~



鞋子已經有減價了~然後買第二雙才$1.99, 不管甚麼款式 僅此一天ㄟ
難怪那麼多人啊~

我還真的要稱讚一下他們的服務ㄛ
即使客人那麼多 店員們都忙的不可開交的狀況下 不會有找不到店員幫妳服務的情形 只要你有問題 馬上就有人過來
問妳須要幫忙嗎?

我買了兩雙漂亮又好穿的涼鞋 共$40元  天氣變暖和了啊


過兩天要來DIY一件有趣的事~賣個關子先吧~~

這幾天把大陸劇"幸福來敲門"看完了~挺好看的  要準備追另一部囉
蔣雯麗演的真好~她真的是很漂亮 身材又好~~讓人羨慕啊

她和另一個女演員海青演的家庭劇我都滿愛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