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


進入第三週嘞~今早已把最後一顆藥(21#)吃完了

目前的進展是~~

水泡大至都乾掉~結痂脫落 所以患部沒那麼痛嘞~就如同一般傷口在癒合時的狀況
現在是另一種折磨~~癢的厲害啊 晚上依然很難睡~~就是忍~忍~忍囉~~~

左腿則還是偶爾會抽痛(酸痛感) 有時大腿根
有時膝蓋 愛痛哪兒就痛哪兒~不過不吃止痛藥也還行~~~希望以後這疼痛別黏上我
不然我的人生可能會變成灰色的吧~

這幾個星期對我來說~真是XXX的難熬啊~心情很差 甚麼事都不想做
難怪有人會須要醫生開抗憂鬱的藥~~不幸得到的人再自行去體會吧~

也好~我現在四十幾歲應付完它 總比年紀更大時再得到那般要了老命的痛苦來的好吧

好啦~牢騷發完
還是有出去透氣 苦中作樂~

去補吃老公的生日餐~


這是家裡附近新發現的餐廳 還不錯~


也有去吃母親節的餐~~應應景


不過吃完就快閃離開
不耐久坐啊~~還是回家休息吧

這個溫馨的五月

對我來說~~卻是鬱悶的一個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