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已經寫了很多

不知道還有甚麼可寫嘞~但是生活再平常 偶爾也會有些不平常
那時就會想找人分享啊~所以雖然往日一些在無名上一起嘻嘻笑笑的朋友 有的退出了
有的休息嘞~但是~~目前我還是會守著我的無名吧~~FACE BOOK對我來說太煩
常常得看一些跟自己無關緊要的~感覺又很沒隱私 現在只是上去一下就下來嘞~而噗浪
就是和一些閨蜜可以哈啦的地方囉(閒人莫入~呵)~~

老公不用上班的週五 現在都可以去吃兩人早餐或星巴客咖啡消磨時間ㄡ~
(別勸我~我真的很喜歡吃鮮奶油~配上酸甜的草莓 很剛好啊~~)


前幾天忽然收到包裹~原來是小嬸寄來的~有驚喜到喔~謝謝啦
希望妳們這幾天在香港有個愉快的旅程囉~


讓妳們看看他的腳有多大啊~哈哈


有天老師打電話來說 已經有教幼幼繫鞋帶嘞
要我們在家讓他練習 晚上我們要他綁給我們看~~真的會綁了ㄟ

又學會一件事嘞~好棒啊~~

然後~這也是他的日常工作之一囉
把我做好的早餐麵包一個個包好歐~


電子書現在是我每天重要的伴侶之一囉  下載了很多書
睡前也都要閱讀的ㄛ

每天都把玩著~玩著玩著

把wallpaper弄成我的照片囉


雖然會從彩色變成黑白的

但是還滿有味道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