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份精緻又可愛的手做禮物~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啊




幾個月前 加拿大的麻吉annie跟我說 三月底要回台灣探親
問我有沒有須要幫我帶甚麼回來 而我的家人才來過 我就說應該不用吧
請她就輕鬆的帶著小JL回去好好放鬆吧(同在番邦生活 同樣有著個星星兒的我們
 有著外人不易了解的壓力呀)

可annie還是說叫我想一想 有想到甚麼再告訴她~~

有天我在網站上看到一個好可愛的羊咩咩布偶 小小一隻很便宜 裡面可以塞些香草料包
可以助眠呢~我說~那annie回去幫我買一隻吧~~

annie說~~ㄚ姐!妳確定要買嗎?這我可以做給妳ㄛ~~

是嘿!!annie是個手作達人ㄟ~~之前還有接受客製布作品呢 功力自不在話下~
只是她還要照顧小JL 平常也滿忙的 我實在不好麻煩她~可annie說: ㄚ姐~~做這個沒問題的啦~

所以~~~為了表示我的心意和謝意 我寄了書當做交換禮物吧
因為ㄚ姐工具都給人了 正式收山 也沒能做手作物來交換囉~金拍謝捏~~

就在旅行回來後~收到了annie的手作精品啦
超可愛的羊咩咩啊 跟我看到的一模一樣耶~~~alex看到也喜歡的不得了喔
~但是~~~這是媽咪的啊


羊咩咩的毛衣和裡面的衣服都是可以脫下來洗的
另外我的臉碰到也不會有發癢(過敏)的問題ㄛ~


我躺在床上看書或看電影時 在枕頭上放著咩咩
枕著我的頭 高度剛好很舒服 太讚嘞~何況還有著淡淡清香的薰衣草
味道呢~

也可以乾脆把電子書交給它 我只要翻頁時動手就好了~~哈哈

說到電子書 annie還做了個好漂亮的nook書套呢~



annie的作品 布料顏色都很素雅 但都有著可愛的花樣喲

一樣是我的菜啦~~呵呵



小細節的部份
annie一貫都非常的要求完美的~~


這幾天 我愛不釋手的把玩著啊
谁叫我學不會做這些布作哪~~很羨慕會玩布的人呢~~


Dear annie~~~

ㄚ姐謝謝妳囉
真的讓我好開心能擁有那麼好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