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旅行回來就不停的一波熱浪 這週終於暫時收斂了
在家可以舒服一點看戲啦~~

最近在追的台劇"姐妹"~



算是我會想看的台劇類型 拍的也還滿貼近現實生活
尤其我最喜歡看的 是幾位資深演員~席曼寧 陸一龍 向娃~~有他們的戲份是最精彩的部份啦~~

席曼寧真不簡單 台語之溜的 真的和她依然亮麗的外型搭不上(其實她好像還小我幾歲耶)
就是台灣國語也是不做作~~~而向娃也讓我驚豔 身材跟樣貌好像比年輕時更棒囉~聽說
她曾得到子宮頸癌 祝福她健康~~

陸一龍大俠年輕時是很帥的喔
我很喜歡他哩~這個江爸爸的角色很真啊~不多話 但對女兒的心疼真情流露(讓我想到我拔拔啦
他也是這樣的......)

然後~~~這位帥哥是哪兒來的啊~~會不會太帥啦
除了小馬哥 我沒看過穿西裝那模有型的台灣男人耶~~~讓歐八桑心中小鹿ㄟ亂撞

他叫李至正(果然很正~) 是個模特ㄦ~~~


那麼帥又溫柔的新好男人"誌軒"
竟然只是配角~~不過現在網友们紛紛陳情 要他幹掉戲中惹人嫌顧人怨的小氣摳門男的品冠(李正方)啊
(我也投一票啦~)

不過看到現在有點生氣啦~~有些情節越來越不合理 不過還是要繼續追囉~(台劇就是這樣 一開始很好看
然後越演越瞎~所以我才很少捧場~~)

我現在就是日劇 台劇 大陸劇輪著看囉~~


*********************************************************************************************************

昨天幫兒子的好朋友改頭換面囉~

聽從各位阿姨的意見 翻出了兒子的舊床單剪一剪 搬出搬家之後不曾見天日的縫紉機
嘿~~沒想到我還記得怎麼用耶~~~ 
一個小時後就做好套子囉~兒子回家看到 開心的不得了呢~


海棉寶寶的圖案他也很喜歡喔~~~

今天是Alex的summer school最後一天了 明天又繼續放暑假到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