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下廚對煮婦來說真的是粉痛苦的一件事啦~所以跟ㄤ說了
我要盡量提供無油煙伙食歐~所以金鍋的炒麵炒米粉或湯麵油飯乾拌麵等等
就是最佳菜單~~

還有歐~~~煲仔飯~~~~~那煲也是加拿大抱回來的呢~~

香菇滑雞煲仔飯~


很久沒吃的蜂蜜蛋糕~就在剛剛~~~已解決掉囉~~~


沒錯啦~~~這些都是去加拿大順便帶回來的啊~~
還有兩瓶珍貴的冰酒喔~紅白各一瓶~~~~昨晚和ㄤ小酌了一點點
我喜歡甜甜的酒啦~~




***********************************************************************************************************


ㄤ最近通過了個類似證照的東西(賓州的~) 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反正有證書的
所以我們昨晚去HOSS'S吃牛排慶祝~~~


牛排很嫩很好吃~~還有沙拉吧 天氣熱 我們都拿ice cream吃~店裡還能上網
幼幼吃完就玩ipad囉~很方便  價格也合宜歐~~這家店的服務很好 記得上次帶家人去吃時

服務員覺得我爸跟哥哥點的牛排會過熟 一直主動要幫他們重做哩~~


********************************************************************************************************


昨天去做了今年度子宮頸抹片檢查 還好這次不像上次看診那麼誇張 等了兩個小時`````` 結果兩週後才會出來
醫生也幫我做了觸診和內診 大致上都ok~~有趣的是 出來後 我跟等待我的ㄤ說 ~~

老公~你沒陪我進去太可惜啦~~~

ㄤ: 蛤?點解??為瞎米??

我: 因為先進來一位年輕美眉(醫生的助手)詢問我的病史 她穿的是一件露乳溝的衣服ㄛ

接著進來的豐滿女醫生 則是穿一條短短的裙子呢~~~呵呵

ㄤ: 蛤?蝦米?怎麼不call我進去協助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