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二下午 我正在上網看著剛上片的"絕命終結站5"~正是驚心動魄的斷橋場面
突然間~感覺牆壁在晃動!!


不會吧~我不是在加州 我在東岸耶~怎會有這熟悉的感覺啊~持續幾秒後停止 我撥了電話
給上班中的老公~他確認了說是地震沒錯耶~~

後來看CNN的新聞 震央在我們下方的維吉尼亞州 雖然強度是5.8 但是離地表只有6公里 所以
可以明顯感到搖晃度~因為東岸地質堅且脆 所以一震傳千里 很多州包括俄亥俄 華聖頓特區 紐澤西
紐約甚至加拿大多倫多都有感~~幸好無人員的傷亡 不過一些古老的建築或教堂有些損壞~~

紐約客尤其驚嚇更甚 911攻擊十週年前夕發生此百年難的一見的強震 難怪看大家是如此的驚恐~~東岸很多
人甚至從沒有經歷過地震呢~ 就算我來自地震帶 我也是怕死地震啦~~~


*****************************************************************************************************************

星期三傍晚是ALEX學校的orientation night,下星期一就開學了
覺得這個暑假除了十天左右的summer school外 幼幼已在家混了好久囉
我都不能隨意出門 希望他快些去上學啊~~生活也比較規律一些



這個暑假 他也長高長壯喔~腳不但比我大還大很多耶~~我只好幫他買了大人10號鞋子 也只
稍大一點點而已~~(那拖鞋是大人的 去年買來他穿還有點大~)


前幾天在東方小店買到了粽葉 今天應兒子要求又包了粽子
這樣過幾天他下課後就有點心吃囉~



****************************************************************************************************************



溫哥華太太的老公幫她廢物利用做了個咖啡罐刀座

發現我也很有智慧啊~

因為我也用玻璃罐 厚紙板和膠帶幫我ㄤ做了個好用的GPS固定座ㄛ~呵呵




還可以轉來轉去 很好用喔

怎樣~~我也算生活智慧王吧 給我100個讚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