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戲很挑的我~不愛看單純的愛情戲 千金小姐窮小生或貴公子鄰家女孩談戀愛戲

甚麼無聊的野蠻女友之類的 豪門恩怨戲 政治鬥爭黑道耍狠戲~~~

最近在等"姐妹"龜速拖戲更新的當中 我一邊追著一部好看的韓劇"不屈的兒媳"
因為是我喜歡的有家庭味的戲啦~~

是說姊妹那傳宗接代的戲碼真的倒盡了我的味口 傳宗接代真的那模重要嗎?
女人又不是生孩子機器~真的很討厭中國人這個觀念~造成多少家庭悲劇!!
(其實韓國人也是!!)


除了劇情溫馨有趣外

裡面的男一號文新宇也和姐妹裡的JIM一樣 是個帥到不行 然後個性又好到離奇的新好男人啊~~

朴允載~~剛看到他那張帥臉 除了亮眼外 也覺得眼熟~~~原來是女星蔡琳的弟弟~~長的真像~



笑容好可愛啊~我喜歡外表乾乾淨淨的男人~
跟劇中的寡婦女主角談起姐弟戀~怎不迷倒一票主婦觀眾啊~~

帥哥ㄟ~希望你以後多接這類的片子 那我會追著看~呵呵


*************************************************************************************************************************

上個勞工節週末 兩天都蠻熱的
我們星期六去了匹茲堡一日遊~~

去年剛去時 發現有一家即將開幕的華人超市 這次去逛 果然買到了不少東西
還買到了新鮮河粉耶~所以這幾天又可以炒河粉吃囉~


接著去山上的shopping mall逛逛~晚餐就在mall裡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用餐

之後就悠哉的開車回家囉~~

這週好像會下好幾天雨~得乖乖待在家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