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讨厭用吸塵器吸地毯這個工作啦~又重也不見得能吸的很乾淨

自從舊家換了木板地後 用除塵紙拖把擦地板就輕鬆多了~可是現在住的公寓全都是地毯
連我的irobot機器人都沒有硬地可以放充電基座 也就沒拿出來用 而是繼續用笨重的吸塵器
夏天的時候 一邊吸塵一邊滴汗 心裡真是想罵髒話 煩躁到極點啊~~

目前我打掃兩間洗手間+浴室時 會把擦地板的工作留給幼幼喔~他也做的很開心哩~



有次去餐廳吃飯 看到服務員就拿這個像上面這把綠色的除塵紙拖把差不多大小的東西在地毯上
嚕來嚕去 紙屑都不見了 好輕鬆啊~~我跟ㄤ說 我也要這樣啦~~

最後我用哭胖去BED BATH&BEYONG買了這把無線吸地機囉~~


先充電8小時 就可以用囉~很輕聲音也很小 也可以隨著角落而更改角度 吸樓梯也很方便
不過適合小房子 我們兩房兩廳+廚 廁~差不多50分鐘吧~電用盡再充對電池比較好~~


小朋友就可以自己打掃房間啊~~~


灰塵也很容易清除 不須要集塵袋那些消耗品的~


小小一隻~那裡髒了 就隨時拿出來吸一下囉 多方便~
不然沉甸甸的那種 除了打掃時間外 我平時根本不願意拿出來啊~~~~~


這幾天~明顯轉涼嘞
秋天真的到了~~接著沒多久 又可以看到美麗的秋天景色嘞

這是我們搬來東岸的第二個秋天囉~~

最近和幾個灣區的好友打電話聊天 怎麼都是問我何時搬回灣區啊
很想念我耶~~呵呵

我也不知道耶~順其自然吧
兩邊我都喜歡耶~~~該搬回去時我也會的啦

不過~~若真的搬回去 妳們可得常常找我喝嘎逼聊聊是非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