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買的一台便宜豆漿機 過濾網超難洗 時間一久 榨出來的豆漿越來越稀
加上容器是塑膠材質 加熱應該也不太好吧~便淘汰它嘞~之後朋友帶我去越南
豆腐店買新鮮的豆漿喝~

不過現在住在沒有華人超市的地方 連超市那種不好喝的豆漿都喝不到~
更年期的大限即將到來 症狀逐漸浮現 所以強烈的要喝豆漿念頭又湧上心頭囉~
投資一台好點兒的豆漿機吧~

鎖定的是新式沒有過濾網的豆漿機 反正有過濾網的煮完也是無法完全過濾豆渣的
沒濾網的好洗多了~本來想買大陸很夯的"九陽"  但是有陣子看到新聞在說
九陽的零件是用工業潤滑油 長期食用有致癌之虞 我也不知是真是假
所以還是上網孤狗 找美國廠牌前幾名的這台soyapower~~奇怪的是 它的外型竟跟
九陽有一款是一模一樣~誰抄誰?


泡了約6小時的一杯半黃豆 整個倒入不鏽鋼容器內 加入水就可以打囉~比起以前豆子要放在
過濾網的小杯中真是方便多了~容器外面還有層塑膠硬殼 不至於太燙手~


20分鐘後~豆漿打好煮好了~ 就用它附帶的篩子過濾豆渣就行了~
豆漿滿香濃的 趁熱加上糖 請老公試喝先 他說還不錯ㄛ~~


我的台式早餐~饅頭夾蛋+熱豆漿~~

昨天去華人商店買了花生 要來打我最愛的米漿喔


秋意甚濃了~~樹葉都開始變色了~好美呢

一年前~就在這個美麗而微涼的季節
我們來到小城囉~時間是不是過的飛快啊~


過幾天要去大西洋城走走~本來前陣子要去的 因為我跟老公說~冬天來臨前 我們去看海吧

結果~~突然發生了開刀這件事~~~現在~我休息的差不多了
所以~~可以出發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