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天氣很好

中午出去買了速食後 一家三口就直接往公園前進 來個戶外野餐吧
(我最近好愛溫帝的雞塊餐喔~鮮嫩多汁 比麥當勞叔叔的麥克雞塊讚喔)

沿途一樣是美麗的田園風光
說起來我們住這ㄦ還真是不錯 離熱鬧的地方和鄉村都挺近的耶~


路旁枯黃的玉米田~
我覺得枯竭的玉米田總給我邪氣的感覺~因為很多恐怖電影的場景都有玉米田啊
妨彿冷不防就會跳出個手拿鐮刀的殺人魔來~~(都是恐怖大師史帝芬金惹的禍吧!!)



秋天的公園 五顏六色~美極啦
幼幼坐下來開心的開餐囉~我和老公拿著熱咖啡散一會兒步囉~



回程小路上~碰到兩隻不怕人的小鹿班比
一直對著我們瞧~~好有趣啊


秋天的美有點蕭瑟
但卻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囉~



昨天去超市想買點肉 就沒用推車 只提著籃子
看到有特價就拿 結果多拿了一些 待我把籃子提到CASHER時 右腹部已有抽痛感了
趕快換輛推車 推到停車場去~~~

開刀已滿一個月了
我都幾乎要忘了這件事 想來還是得多注意幾個月吧~畢竟歲月不饒人 不是年輕人的身體了啊

晚上趕緊提醒老公~皇太后這幾個月還是不能幹粗活啦~~~你多擔待些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