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著ipod touch還真滿有趣的~
尤其修照片的APP 好玩極啦~

怎麼說呢?
上了年紀的女人 一拍大頭照 若沒化妝 整個歲月的痕跡
毫不留情的現形啦(黯沉斑點 鬆弛臉皮 法令紋加上我老爸送我的大眼袋~真是慘啊)

結果用了APP後 我的大頭照逗的我樂不可支
連我ㄤ都說我是嚴重的自戀狂~~哈哈哈

先看這個more beaute2~
上述那些可怕的東西幾乎都不太能看到啦~~神奇耶~~

before~美容前(沒打粉底沒敷臉去角質+光線不佳+近照的關係啦~別嚇壞啊)


after~美容後



皮膚竟然回到20年前~粉嫩嫩的狀態啦~~哈哈

照片變成照騙囉~~~噗

這是另一個~more noel
加泡泡加閃光的~很浪漫的FU啦~~當然可以和第一個一起使用囉


(這件毛線批風很好看~~NTD$700)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兒子的臉怎麼看 怎麼可愛~~有時會自私的希望他不要太快長大......


最近他早上都在沒鬧鐘(他不喜歡那聲音)的情況下
6點多 自己起床洗臉刷牙穿好衣服 在客廳裡等校巴來喔~真是太棒啦~~

這幾個APP都是免費的~愛水的熟女可以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